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以外方式的审批操作规范

2022-10-26 15: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一、项目名称、性质?

(一)名称: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以外方式的审批?

(二)性质:内部审批事项?

二、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2014修正)第二十七条:采购人采购货物或者服务应当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其具体数额标准,属于中央预算的政府采购项目,由国务院规定;属于地方预算的政府采购项目,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因特殊情况需要采用公开招标以外的采购方式的,应当在采购活动开始前获得设区的市、自治州以上人民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

三、实施权限和实施主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2014修正)第十三条、二十七条规定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第四条规定,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以外方式的,由采购人在实施采购活动前,报经主管预算单位同意后,向设区的市、自治区州以上的人民政府财政部门申请批准。?

四、审批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2014修正)第二十七条、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申请办理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以外方式的审批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达到自治区人民政府规定的公开招标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或服务;?

(二)符合政府采购法第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规定情形;

(三)有需要执行政府采购政策等特殊情况的。

五、实施对象和范围?

政府采购货物或服务项目。 ?

六、申请材料?

(一)书面申请报告;

(二)需要采用公开招标以外采购方式特殊情况的证明材料。?

七、办结时限?

法定办结时限:无

承诺办结时限:10个工作日?

八、审批数量?

无数量限制?

九、收费项目、标准及其依据?

不收费?

十、咨询、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0771-5331544

投诉电话:0771-5331810

十一、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 政府法定工作时间?

地点:南宁市桃源路69号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附件:审批流程图?


附件

政府采购采用公开招标以外方式的审批流程图

(法定办结时限:无、承诺办结时限:10个工作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