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2022年注册会计师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统一考试广西考区报名答疑

2022-04-20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注册会计师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考试)广西考区报名于4月6日正式启动。为有序推进报名工作、更好服务考生,现就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汇总解答如下:

1.问:考生可通过哪些方式关注考试政策和考试动态?

答:中注协在官方网站(www.cicpa.org.cn)和“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考试政策及信息。同时,在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www.gxicpa.com)和“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广西考区考试相关信息,请大家以上述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广西考区报名具体事宜,考生可登录广西注协官网和官微公众号查阅《2022年注册会计师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统一考试广西考区报名简章》。

2.问:哪些考试时间节点需要特别注意?

答:请考生重点关注以下考试时间节点:

(1)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4月6日—29日(网报系统首日早8点开放,其他日期24小时开放)。

(2)考试交费时间:

2022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20:00)。

(3)应届毕业生查询报名状态时间:

2022年8月8日后。

(4)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补录学历认证书编号时间:

2022年7月25日—8月5日(每天8:00-20:00)。

(5)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

(6)考试时间:

专业阶段考试安排在2022年8月26日—28日;

综合阶段考试安排在2022年8月27日。

3.问:报名照片有哪些要求?

答:(1)首次报名人员(新考生)须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近期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2-20K,178像素×220像素)。照片需清晰完整,应显示双肩、双耳、双眉。上传的照片如果是全身照、半身照、生活照、艺术照、大头贴、手机随拍,或存在压缩变形、裁剪缺失、模糊不清、光线不均、有阴影等情况,均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上传的照片将同步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书。若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应关注照片审核状态。考生可在网报系统左侧“查询报名状态”查看照片审核状态。照片“未审核”表示考生的照片待审核,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照片“已通过”表示照片符合要求已审核通过;照片“未通过”表示照片不符合要求经审核未通过,需要考生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重复上传未经调整的照片或仍然上传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仍将无法审核通过。

(3)非首次报名人员(老考生)由系统自动提取以往年度上传的照片,不用重新上传照片。

(4)照片审核未通过的非首次报名人员(老考生),或以往年度从公安系统提取的身份证照片(审核已通过)背景有网格等影响进考场情形的非首次报名人员(老考生),可在7月底前(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信息表及符合规定的电子证件照片到所选考区的报名点现场申请更换(报名点信息详见报名简章),同时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遇当地疫情防控等原因不能前往的,请联系报名所在地考办咨询办理。

4.问:报名方式是怎样的?需要现场审核吗?

答:采取网上一站式报名方式,无须现场审核。报名人员可在PC端网报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或移动端“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5.问:注册的时候提示该身份证已注册怎么办?

答:如果注册的时候提示该身份证件已注册或已占用,说明该考生本年度已注册,或者以前年度已报名成功,无需再注册,登录即可。

6.问:非首次报名人员忘记密码怎么办?

答:可通过注册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找回密码。如手机号码已变更,请与报考地考办联系。

7.问:非首次报名人员如何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答:请登录网报系统个人首页,点击左下角“个人信息”— “手机号码绑定修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8.问:非首次报名人员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变更,今年如何报名?

答: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变更的非首次报名人员,视同首次报名人员报名,应以变更后的有效身份信息在网报系统重新注册,然后按照首次报名人员完成报名流程。如考生连续五个年度内通过六个专业阶段科目考试,须凭有效的户籍证明或公安机关身份变更证明,申请成绩合并。

姓名变更的人员,请在网报系统的学历证书校验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9.问:报名人员无工作单位该怎样填写注册信息?

答:报名人员应据实填写报名信息,无工作单位的,相关选项填“无”。

10.问:毕业院校已更名,在网报系统毕业院校列表中未显示,怎么填?该如何进行学历认证?

答:可在网报系统“毕业院校”栏目选择更名前的院校名称,或者选“其他”,并填写实际的毕业院校名称。并在学信网的“零散查询”处查询学历记录,将截图上传至网报系统(学历证书校验时可上传)。

11.问:交费期间可以再修改考区和考试科目吗?

答: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12.问:如何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答: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4月份已报名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2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