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广西财政电子票据下载及查验方式

2022-04-22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随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财政电子票据在我区学校、医院、交管等行业的使用率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群众在缴费后收到手机短信、微信等渠道推送的财政电子票据下载及查验提醒,为方便广大群众及时下载及查验财政电子票据,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常态长效服务机制,特将我区财政电子票据下载及查验方式汇总如下:

方式一:电脑端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官网(/),在首页“专题”栏点击“广西财政电子票据查验”,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下载及查验广西财政电子票据。

方式二:电脑端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http://pj.czt.gxzf.gov.cn:18002/billcheck)下载及查验广西财政电子票据。

方式三:微信端关注广西财政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左下方“办事服务”进入“电子票据查验”入口,下载及查验广西财政电子票据。

方式四:电脑端登录财政部电子票据查验服务平台(http://pjcy.mof.gov.cn/)查验广西财政电子票据。

方式五:微信端关注财政票据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票据查验”,可通过输入财政票据票面信息或扫码查验两种方式查验广西财政电子票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