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 工作动态

广西珠算心算协会参加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第25届少数民族珠算珠心算展示活动取得佳绩

2024-02-20 15: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期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以网络比赛形式组织举办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第25届少数民族珠算珠心算展示活动。各会员单位在本地集中组织参赛选手参加,中国珠算心算协会通过视频连线实时了解各会员单位活动开展情况。

广西珠算心算协会作为少数民族地区会员单位,积极组织选拔了3名6—8岁的小选手参加本次活动。小选手们身着少数民族服饰认真参赛,按要求登录指定系统,在规定的时间使用同一套试题进行答题展示。经过激烈角逐,3名小选手均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佳绩。

下一步,广西珠算心算协会将继续秉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按计划组织开展好各项珠算珠心算活动,做好已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中国珠算的保护传承工作,积极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珠算珠心算事业发展。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