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经新闻

交流学习取真经 拓宽思路谋振兴

2024-03-21 16:51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驻凌云县初化村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3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财政厅驻凌云县初化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乡村振兴协理员、群众代表前往平果市、龙州县和田阳区交流学习。

交流团先后到平果市时宜桑蚕产业现代化示范区、惠民蚕业文化园、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龙州县八角乡龙边村、上龙乡新联村和百色市田阳区那满镇新立村开展学习交流,了解各地在壮大集体经济、做强富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开阔视野,拓宽思路。

自治区财政厅驻初化村第一书记李林表示,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加强与科研院所、优质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苦干实干,绘就初化村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