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03-28 09: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国事访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广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建设海洋强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

刘宁主持会议

3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国事访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广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建设海洋强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的重大意义,在八大重点方向经济合作中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广西与俄罗斯有关部门单位在电子商务、物流、矿产资源、农业等领域合作,加强我区与俄罗斯友好省州、友好城市的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助力夯实双方友好交往民意基础,更好服务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贺信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球发展倡议“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办好东博会、峰会,建好用好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等开放平台,推动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努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定向海图强信心,全方位实施向海发展战略,以实施《广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建设海洋强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为抓手,强化陆海联动意识,提升向海发展能力,积极推进向海经济北部湾先行区建设,扩大高水平开放合作,与东盟共挽、与大湾区相融,加快打通开放发展“任督二脉”,推动陆海新通道优势转化为全区经济发展优势,做好广西向海经济大文章,加快建设海洋强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