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蓝天立出席

2023-05-09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严守环境安全底线 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蓝天立出席

5月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刘宁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2022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蓝天立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殷切嘱托,保护好广西的山山水水,加强山水林田湖草海湿地系统治理和修复,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建设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走出具有广西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

刘宁强调,要严守环境安全底线,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筑牢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南方生态安全屏障。要统筹考虑、一体推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发现问题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坚决落实中央“双碳”工作战略部署,深入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加快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步伐,加快绿色低碳发展。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持续压紧压实党政主要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责任,用好考核“指挥棒”,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自治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2022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评价结果,通过了《2023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