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06-05 08:3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教育、青少年、文化建设等工作

刘宁主持会议

6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教育、青少年、文化建设等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大力实施科教兴桂战略,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鼓励引导新时代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知识智力,加强体育锻炼,强化道德养成,培养劳动习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高质量教育服务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大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优秀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突出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和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内在逻辑,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文化建设的领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宣传黄文秀等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和诚信文化,不断满足全区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秉持开放包容、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我区优秀红色文化、民族文化、山水文化和历史文化的挖掘、传承和保护工作,深入实施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打响文学桂军、漓江画派、八桂书风等文化品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广西视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着力推动广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蓝锋)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