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0-10 15:34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巡视、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落实中央有关文件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推进我区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担负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政治巡视定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增强监督效能,促进标本兼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下去、一贯到底,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开放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谋划,把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为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的战略举措,落实好“制度型开放: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主题边会成果,不断提升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广西地缘优势,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积极传承运河文化,加快推进平陆运河建设,积极推进灵渠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更好展示广西文明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