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0-18 17:47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共同富裕、碳达峰碳中和、安全生产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0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共同富裕、碳达峰碳中和、安全生产工作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美丽广西。要全面落实中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区域协调发展的部署要求,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和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建设,加强产业链协同合作,推动优势产业延链、新兴产业建链,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深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农业强区,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工作,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与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合并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双碳”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完善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调控,加快推进我区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优化升级、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强化数字化转型赋能,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清洁低碳转型,稳妥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加快建设国家综合能源安全保障区,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

会议与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合并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地方属地党政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智慧化监管,深入开展矿山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开展尾矿库、地下溶洞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蓝锋?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