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0-23 10:16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扩大高水平开放、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经济高质量发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0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欢迎晚宴上的重要致辞等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扩大高水平开放、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经济高质量发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认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积极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和丝路精神,切实增强自豪感和紧迫感,提高融入性,群策群力,从地方层面落实好“八大行动”,进一步激发开放发展潜力、增强开放发展后劲,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要充分发挥广西区位、资源等优势,持续扩大开放合作,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统筹推进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和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建设,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努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与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合并召开。会议肯定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鼓足干劲、稳中求进,压茬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的“高质量发展四大行动”和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形成有效投资,全力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持续整体向好。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是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同题共答的答卷人,要保持那么一股干劲、一股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坚持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着力提升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构建完善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加强机构、师资、课程、教材建设,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推动我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思想政治保证和能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