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0-28 09:3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工会、主题教育、工商联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0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工会、主题教育、工商联工作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思想政治引领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汇聚强大力量。各级工会要聚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广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主题教育办部署要求,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两手抓、两促进,以“四下基层”为重要抓手,压茬推进“高质量发展四大行动”,常态化开展实体经济调研服务,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抓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加强分类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精准督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会议与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合并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更好推动全区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