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1-09 08:4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高水平开放、举办第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生(青年)运动会、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1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会见外国政要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致信贺信复信精神,通报第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生(青年)运动会有关情况,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高水平开放、举办第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生(青年)运动会、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从地方层面加强与欧盟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地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周边外交战略。要紧抓RCEP全面实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等机遇,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升级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自贸试验区等更多高能级开放平台,统筹推进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和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建设,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推动体教融合的决策部署,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赛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突出活力性、时代性、成长性,在成功举办学青会开幕式的基础上,善始善终抓好学青会办赛、闭幕式等各项工作,记录历史、留下经典,向党中央、国务院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大力发扬筹办学青会的务实作风,进一步凝聚全区各族人民力量,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广西是林业大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准把牢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向,紧盯任务、激发活力,积极稳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林业布局规划、种植结构,发挥好我区林业资源优势,打造林下经济、香料深加工等特色产业,推动资源保护和产业发展相融相长,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强、百姓富、机制活、治理优”的集体林区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全力筹办好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助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区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