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11-15 08:2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宁徐令义讲话 蓝天立主持 孙大伟出席

1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中央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令义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会议。

刘宁充分肯定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严实效”的态度和自觉,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精准施策,突出学用实效,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提升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的质量,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见效上持续下功夫,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在改进作风、担当实干上持续下功夫,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要在学有所获、干有所成上持续下功夫,特殊群体要在贴近实际、务求实效上持续下功夫,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紧盯首要任务,在持续抓好实体经济调研服务的基础上,聚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四项行动”集中攻坚,在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化产业园区改革发展和兴边富民推动沿边地区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劲发力,集中攻坚、破解难题,形成更多工作实物量,以专项行动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四下基层”的任务要求贯通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中,找准民生关切,办好民生实事,落实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上下联动,扎实开展整改整治,有机融入中心工作,强化基层基础,巩固第一批、全面抓好第二批,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精心组织实施,严防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徐令义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过程推进;要在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化产业园区改革发展、兴边富民推动沿边地区高质量发展四大专项行动上重点推进;要积极推进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分级分类抓好党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落到实处;要推进第一批和第二批主题教育产生联动效应,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自治区四大班子、区直单位和参加第二批的市县要呼应起来、联动起来,抓整改要上下协调、上下贯通,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要推动改进领导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抓重点,抓坚持,抓“四下基层”,抓解放思想,抓担当作为,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蓝天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要求和各项重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施策,强化基层基础,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把推进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四个专项行动”,锚定目标、聚力攻坚,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上,崇左市、来宾市武宣县、河池市宜州区、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社区作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交流发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乡村振兴局、北部湾办、工业和信息化厅、糖业发展办作专题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高级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直、中直驻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和各组组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抽查组组长等在自治区主会场参加会议。(陈贻泽?陈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