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1-15 08:2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民生保障、互联网发展、基层治理等

刘宁主持会议

1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的视频致辞等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民生保障、互联网发展、基层治理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殷切嘱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展民生事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保暖保供、受灾群众冬春救助等工作,持续抓好我区灾后恢复重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预判预警和应急处置,持续提升我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念,从地方层面落实全球人工智能治理倡议,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等机制,进一步发挥中国—东盟信息港等平台作用,扎实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务实开展数字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服务构建更加普惠繁荣、和平安全、平等包容的网络空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践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五级人大代表进站履职等结合起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破解治理难题、推进基层依法治理,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着力提升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水平,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最大限度预防化解社会矛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