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3-11-29 08:4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高水平开放、主题教育、体教融合、粤桂合作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1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出席相关外事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通报第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生(青年)运动会组织举办和广东党政代表团来桂考察情况,研究部署推进我区高水平开放、主题教育、体教融合、粤桂合作工作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时代大势和国际局势的重大判断上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地方外事工作,提前谋划和统筹安排好明年全区外事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我区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金砖国家、东盟国家等有关方面的务实交流合作,全力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要积极对接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建好用好中国—东盟信息港等开放平台,提升跨境电商、跨境金融水平,加快推进数字广西建设,更好赋能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办部署要求,坚持以学促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抓实四项行动,把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和第二批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结合起来,紧盯问题不放,着力破难题增实效。要强化严督实导,以责任传导压力、以压力推动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与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合并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推动体教融合的决策部署,深入系统总结梳理首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青会的经验做法,持续推进体教融合改革,充分发挥大型赛事活动综合效益,更好推动我区体教融合、文体融合、赛展融合、社会经济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区、体育强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传承发扬学青会赛事组织的好经验、团结协作的好作风、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信心、鼓舞斗志,不断汇聚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粤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加强与广东省的对接沟通,贯彻落实好全面深化粤桂合作框架协议,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两省区各领域务实合作。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两省区党建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水平协作。会议与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会议合并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