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4-01-15 08:4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工作等

刘宁主持会议

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工作等。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牢牢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持续深化清廉广西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断深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高质量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持为民务实,涵养新风正气,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大力纠治“四风”树新风,把过紧日子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完善“四个以学”长效机制,组织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善始善终抓好整改整治任务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会议与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合并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