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西要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2024-03-01 10: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原标题: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有效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深化粤桂合作、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

刘宁主持会议

2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书面述职报告时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广西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学习调研情况,研究部署我区有效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深化粤桂合作、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释放投资消费潜力、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的决策部署,贯彻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统一大市场要求,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以“设备更新”为抓手促转型、持续扩大提升先进产能,把“以旧换新”为重点扩消费、提振和激发内需潜力,当“提质增效”为目标畅物流、着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与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合并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深化东西部协作和把广西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广西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学习调研成果,学习借鉴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谋划跟进,持续深化拓展粤桂东西部协作。要项目化、清单化、实物化落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进一步全面深化粤桂合作框架协议》等合作协议,推动共建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打造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部署要求,持续推动重点领域自然垄断环节深化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对行政执法工作的统筹协调、规范管理、指导监督、激励保障作用,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