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财政动态

图文 | 同心抗疫 广西各级财政部门紧急行动

2021-12-31 16:55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12月20日,东兴市突发疫情,自治区财政厅高度重视,迅速下达补助资金1.29亿元支持疫情防控,指导防城港市加强资金保障,全力支持东兴市疫情防控工作。

自治区财政厅迅速下达疫情防控资金

12月29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边海防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有关工作视频会。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伊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人防边海防办,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等区直部门、自治区财政厅相关处室以及边境沿海5市8县财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直部门和自治区财政厅有关处室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区边境沿海地区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自治区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对下一步财政部门如何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经费保障、统筹用好资金、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以及加强部门之间协作、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边海防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有关工作视频会

疫情不除,战斗不息。防城港市财政系统干部接到防控值守的通知后,迅速集结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快速进入状态,全力协助筑牢抗疫防线,汇聚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财政力量。12月23日晚上十点至凌晨三点,防城港市财政局8名党员干部来到防城区木头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合计录入《新冠病毒核酸10合1混采检测登记表》约2000条数据。

防城港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在防城区木头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配合采样工作

25日至26日凌晨,防城港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迅速熟悉工作流程,维持现场秩序、在采集区域引导市民采样、为医生当助手传递采样管,随时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东兴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在抗疫一线配合采样工作

21日疫情发生以来,东兴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主动参加防疫,共计派出防控人员721人次,奔赴万尾村、山心村、吊应村、竹围村、疫情酒店、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在现场,同志们积极指挥分流、维护现场秩序,帮助群众录入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码,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老人、孕妇、小孩和行动不便人员走绿色通道,督促广大市民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和有序排队,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样工作,财政人不停地奔跑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东兴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在抗疫一线工作合影

防城区财政局在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后,迅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奔赴疫情防控隔离点和核酸检测现场,全力支持开展防控隔离和核酸检测工作,共计派出干部191人次积极下沉一线,另有18名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隔离点值守工作,财政人身影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和隔离卡点随处可见,财政干部始终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财政速度、财政担当、财政力量。

防城区财政局干部职工在抗疫一线配合采样工作

“您好,请扫码登记,在这边排队。”同样的话语,重复的动作,不厌其烦的劝解,在疫情防控执勤的岗位上,财政人用坚毅而笃定的初心,连续数日,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一副拧出汗水的手套、一双满是褶皱的手、一次片刻的休憩、一团团防护面罩上的厚厚水汽……面对疫情,不怕困难,财政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树立起财政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形象,为筑牢全市抗疫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防城区财政局干部职工在抗疫一线配合采样工作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