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政府专项债券助力交通强区建设

2021-12-15 17:50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广西成功发行2021年四季度本级专项债券70.04亿元,其中支持全区重大交通项目23个、57.79亿元,占该批债券资金额度的82.5%。一是支持贵阳至南宁客运专线铁路、南宁至玉林铁路等铁路项目5个共15.25亿元。二是支持南宁沙井至吴圩公路、梧州-那坡公路平南至武宣段等收费公路项目18个共42.54亿元。该批政府专项债券均用做项目资本金,有效缓解了我区铁路、收费公路建设筹资压力,助力交通事业发展。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将督促、指导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修订项目收益与融资自求平衡政府专项债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债〔2020〕75号)规定以及债券发行对应项目使用债券资金,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完成支出,及早发挥专项债券资金经济社会效益,为推动构建我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交通强区贡献财政力量。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