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成功完成2022—2024年政府债券承销团组建工作

2021-12-28 17:15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顺利推进我区政府债券承销工作,在2019-2021年承销团期满后,自治区财政厅开展重新组建工作,并于2021年12月公开发布2022—2024年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名单,成功完成2022—2024年政府债券承销团组建工作。此次组建承销团成员共60家,其中:银行类22家,非银行类38家。15家主承销商中银行8家,非银行7家。

此次组建的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有资格承销2022—202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债券。根据各机构的自愿申请,自治区财政厅从申请机构实力、债市能力、财务经营状况、风险防控、行业监管指标、承销意愿等方面综合评审方式确定承销团成员。此次组建充分体现市场化和开放原则,符合申请条件的金融机构都可自愿提出申请,首次吸纳符合条件的外资银行,从而丰富投资主体,扩大政府债券市场对外开放,提高广西政府债券市场参与度和市场影响力,促进债券市场培育,保障广西政府债券发行可持续发展。在选择主承销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吸纳记账式国债承销团甲类成员成为主承销商,促进主承销商积极承销债券,发挥主承销商关键作用。

近年来,银行和券商承销团成员积极支持广西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承销工作,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加强与承销团成员的联系沟通,加大对广西地方政府债券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承销团成员加大对广西地方政府债券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区政府债券市场化发行,确保我区地方政府债券顺利发行,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