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在自治区财政厅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2-12-07 10: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11月25日,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桃源片区职工之家组长单位自治区财政厅机关工会协办的“1+1”素质行动计划“健康生活 你我共同拥有 ——远离肠癌”知识讲座在自治区财政厅举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苏德明和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黄钢平出席本次讲座。桃源片区职工之家11个成员单位共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现场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化疗一科(消化肿瘤内科)主任李永强现场授课。讲座中,李永强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图文并茂的幻灯片以及形象生动的病理视频,简洁明了、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干部职工讲解了肿瘤相关知识,重点就如何预防肠癌、如何早期发现肠癌、发现肠癌如何及时处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传达了癌症不是洪水猛兽,能够及早发现并通过及时有效的治疗也是可以完全治愈的思想观念。

苏德明副书记(主席)正认真听讲

此次讲座传授专业的医学科普知识,引导干部职工珍视健康、预防疾病,做到健康饮食和保持良好心情,得到在场人员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今后将会更加重视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以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