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财政厅荣获2022年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卓越奖”

2023-01-11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数字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2022年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广西财政网在2022年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总分超过100分,列为卓越等级,连续五年荣登红榜。

广西财政网是自治区财政厅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2022年,自治区财政厅在网站设置上进一步加强了涉及市场主体、减税降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稳岗就业等政策发布,推送已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帮助基层执行机关和纳税人缴费人第一时间全面准确了解政策;推进预算信息公开;设置财政行政法规库,集中发布现行有效行政法规、文本格式、数据下载功能,及时更新本系统实施的行政法规;将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正式版本在政府网站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集中公开并动态更新;加强互动交流,更好解答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利用大数据技术建设智能问答平台,形成政策问答库,解答各类高频政策咨询事项等,深入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强化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及时准确传递党和政府权威声音。

同时,广西财政网也是自治区财政厅对外宣传的主要渠道。2022年,自治区财政厅通过制作宣传片、召开媒体见面会、组织媒体记者深入一线采访和开展互动访谈等方式,紧紧围绕稳主体、扩内需、添动能、惠民生四个方面,进一步讲好财政故事,传播财政声音,为财政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开展全区财政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 广西财政这十年”主题宣传活动,设立专栏及时转发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重要信息,发布全区财政系统十年成就,积极向中央、地方主流媒体传播广西财政声音,营造宣传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继续完善网站设置、优化内容,在规范及时公开政务原始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政务数据的充分开发利用,积极推进政府网站智能问答、智能推荐、数据轻量化应用等功能,同时提升政府网站调查征集、领导信箱等互动交流栏目的影响力,激发网民的广泛参与度,提升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效果。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