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财政厅下达2022—2023年冬春临时救助资金2.29亿元

2023-01-18 08: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期,自治区财政厅下达中央和自治区自然灾害救灾资金2.29亿元,用于支持相关市、县组织开展受灾群众冬春生活临时救助工作,解决受灾群众冬春期间的口粮、衣被、取暖等生活困难,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

2022年,我区发生洪涝、台风、风雹、干旱、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灾害,特别是遭遇了建国以来最强“龙舟水”,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部分受灾群众今冬明春期间的基本生活面临一定困难。为做好2022—2023年冬春临时救助工作,自治区财政厅会同自治区应急厅联合印发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全区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的通知》,并召开做好全区冬春临时生活救助工作的视频会议,要求各级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户报、村评、乡审、县定”程序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明确自然灾害救助补助标准的通知》精神,做实做细救助相关工作,坚决杜绝不按程序、不按标准随意发放的问题,切实做到程序清、标准明,让受灾群众满意。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联合自治区应急厅派出检查组,及时指导督促相关市县做好资金发放工作,确保春节前将救助资金足额发放至受灾群众手中。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