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迎春纳福送春联 挥毫泼墨送祝福

广西区直机关职工之家(桃源片区)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 新春送祝福”春联书写活动

2023-01-29 15: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兔年春节将至,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2—13日,广西区直机关职工之家(桃源片区)在广西财政大厦28楼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 新春送祝福”春联书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黄钢平、赵嵩桥、黎兆辉、魏永明、温泉贵等同志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

黄钢平同志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尽显文化底蕴,一句句宣扬“诚、孝、俭、勤、和”与“辞旧迎新、弘扬美德、家庭和睦”的祝福词语跃然纸上,一副副“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赞颂新成就”的春联铺满画室,不同字体,各有神韵,或鸾翔凤翥、或笔走龙蛇,承载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喜庆氛围。

1月13日上午,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黄劼莅临现场看望义写春联的书法爱好者和干部职工,并提笔挥毫为桃源片区职工之家的干部职工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黄劼常务副主席莅临现场挥毫送祝福

此次活动,书法爱好者们共为桃源片区全体干部职工义写春联1200余副,“福”字600多个。通过诗意浓浓的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表达了对“桃源片区”全体干部职工诚挚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衷心祝福桃源片区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在工作岗位上书写新篇章,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墨香浓郁的活动现场

墨香浓郁的活动现场

书法爱好者与志愿者们大合照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