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乒”出风范 “搏”出精彩

自治区财政厅参加区直机关金湖片区乒乓球双打团体比赛取得好成绩

2023-03-31 15: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3年3月25—26日,区直机关金湖片区“庆祝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乒乓球双打团体赛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职工球馆举行,自治区财政厅乒乓球队组队参赛并派出1名教练和7名运动员参加。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展现出了坚韧果断、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AB分组单循环方式,三局两胜11分制决胜出两个小组积分前三,共6个队伍。第二阶段则是通过交叉比赛来争夺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住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着球来回摆动着,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整个比赛紧张、生动、有趣、活泼。

全体运动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回工作中,在岗位上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乒乓球队参赛队员合影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