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团委开展“青春同行 筑梦未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3-31 15: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拓展行业青年交友联谊沟通渠道,2023年3月26日,广西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团委联合交通银行凤翔支行,共同开展了“青春同行 筑梦未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会计师事务所的3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结合当下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为行业青年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引导行业青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投资理财能力。自由交流环节,男女青年们面对面畅所欲言,从兴趣爱好谈到未来规划,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为行业青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拓宽了行业青年的交友范围、社交渠道,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联谊沟通,促进了青年之间的友谊升华。

下一步,行业团委将不断探索创新服务青年方式,搭建积极健康的沟通交流平台,持续开展各类青年主题丰富的、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行业青年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交友服务,切实提高行业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