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充电赋能强本领 以学促进激活力

2023年度区直企业财务骨干专业素质提升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2023-05-05 17: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区直企业会计人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职业道德水平,培养能够服务发展、改革创新、以用为本的会计人才。2023年4月14日,为期一周的2023年度区直企业财务骨干专业素质提升班(第一期)在北海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由广西财会培训考试中心主办,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培训中心承办,共有120余名区直企业财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课上讲授和实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专门邀请到财政部、自治区财政厅主管业务领导以及区内外高校知名专家、教授、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计领军人才等为学员授课,紧紧围绕会计业务骨干职责定位和能力提升培养这条核心主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宏观微观相结合、突出会计实操技能的原则,开设了《最新企业会计准则实施重点难点讲解》《经济责任审计覆盖及流程制度设计》《业财融合的信息化建设实践》《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财务人员的常见法律风险及防范》《企业会计信息质量和风险防控》《大数据应用与财务转型》《企业涉税风险分析及应对策略》等课程,内容丰富,贴合会计工作实际,实用性强。授课老师们的讲课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广泛引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实际案例,学员们认真听讲,及时记录知识点,踊跃交流互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培训内容贴合业务实际、培训效果显著,既提升了理论和业务能力,又充分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培训结束后要把学到的知识熟练掌握,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新时代会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