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体操运动强体魄 凝心聚力展风采

自治区财政厅参加广西区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23-06-02 17: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3527日,由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组织的“运动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广西区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南宁举行。自治区财政厅积极组队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以精彩的表演在19个区直机关单位参赛队中荣获第八名

自治区财政厅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在全厅各处室和单位的支持下,共抽调24名干部职工组成参演方阵,邀请专职教练全程指导,强化训练,力争展示最佳风采、赛出最好成绩。自报名参加广播体操比赛以来,各参赛队员努力克服酷热天气、工作压力和家庭事务,积极投入训练,充分体现了财政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在“一二一,一二一”响亮的口号声中,运动员们身穿统一的服装,整齐踏步进场,“财政财政 奋力取胜”的开场口号响彻全场。随着前奏音乐响起,一条长长的彩带,在领操队员手里,行云流水,形体合一,气韵流畅,充满力量感和韵律感,引得在场选手和观众大声呼好、掌声连连。在熟悉的节拍口令声中,大家动作舒展娴熟、节拍有力分明、姿势优美大方,富有激情和活力,与音乐融合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出新时代财政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

第九套广播操节奏欢快,融入瑜伽、保龄球、游泳、踢毽等标志性动作,突出了“健康、欢乐、时代”的风格。广播体操对锻炼者提高身体各关节的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改善心肺功能有明显的积极作用,是深受干部职工喜爱的“国操”。自治区财政厅机关工会联合自治区体育局将广播体操列为每年工间操培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参赛队员合照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