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喜报!广西成功入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

2023-06-02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财政部公示了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名单。我区组织申报的广西南方丘陵地带(南宁)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34个竞选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第3名的成绩成功入围,将获中央奖补资金3亿元。

实施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自治区财政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加强向上汇报,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资金支持我区重要生态区域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同时,联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严格按照中央申报要求指导南宁市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材料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多次组织召开项目评审、答辩预演,着力提升答辩质量,切实提高项目竞争力成功入围。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继续跟进项目进展情况,按要求及时下达中央资金预算,督促南宁市加强资金管理、落实好地方资金投入,并积极会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继续指导相关市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资金支持。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