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亚行团队来桂考察加强公共卫生机制建设项目

2023-06-02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进一步加快亚行贷款加强公共卫生机制建设项目实施进度,2023522日至23日,亚行项目经理Najibullah Habib先生一行8人赴防城港市开展项目考察并召开项目启动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发展改革委、财政局、项目办和项目业主有关代表参加考察及启动会。

启动会现场

在项目启动会上,亚行团队表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希望防城港市继续按照国内和亚行的有关程序和要求,进一步梳理更新采购计划,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争取项目如期开工建设。防城港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表示将根据亚行的工作建议,组织招标代理公司和项目业主做好招标文件编制工作,按期发布招标公告。

亚行团队随后来到防城港市中医医院的项目建设地点,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内容、病房设计和床位数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考察。亚行团队表示,防城港市与东盟国家陆海相连,本项目将提升防城港以及东盟各国在应对医疗健康领域、健康管理、流行病控制、医养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和知识分享,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在医疗技术和人文领域“互联互通”的良好实践。

亚行团队考察项目实施地点

加强公共卫生机制建设项目列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利用亚行贷款2020—2022年备选项目规划清单,分别在广西、陕西、贵州三省区开展项目建设。广西防城港子项目总投资约12.34亿元人民币,其中利用亚行贷款8672.60万欧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中医健康管理中心(职业病防治中心)建设、传统医学合作中心设备购置、中国东盟公共卫生人才培训基地(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公共卫生机构能力建设。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继续与项目各方紧密配合,发挥沟通协调作用,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项目进度,按期保质顺利完成项目建设。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