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财政厅举办2023年第五期财政大讲堂

2023-06-02 17: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财政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内化、深化、转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广西财政高质量发展530自治区财政厅举办了2023年财政大讲堂第期,邀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刊物编辑部主任陈龙作题为新时代财政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会专题讲座。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海涛主持讲座。自治区财政厅在邕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及全厅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大讲堂现场

陈龙主任从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创新财政政策;加快财政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财政助力五大建设;加强收支管理,从源头遏制腐败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近年来中央和地方财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相关举措,并研究提出了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陈海涛副厅长指出,陈龙主任的专题讲座视野开阔、见解独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财政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财政干部做好财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财政干部要结合广西财政改革与管理工作实际,自觉坚持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将学习成果全面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财政力量。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