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举办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事务所所长服务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1-02 10: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行业“主题主线”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党委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事务所所长服务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海涛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共计15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得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列席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行业党委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同期举办的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务工作者(统战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式,现场聆听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江湧同志的讲话,并与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务工作者(统战工作者)培训班学员共同听取了中央统战部六局一级巡视员许睢宁同志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专题讲授。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陈海涛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在行业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执业质量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陈海涛副厅长要求,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陈海涛副厅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加强诚信建设,坚守诚信底线不动摇;要提升执业质量,推动财会监督提质增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事业壮大的力量支撑。

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邀请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厦门市委党校尹彦教授专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监管部及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关领导作专题讲授,并安排了现场研学和分组研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经过参加培训研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决心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推进财会监督,有效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