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中共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4-01-15 11: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日,中共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海涛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六处、自治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督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行业325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听取了中共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建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行业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行业两委委员。

陈海涛副厅长作为新当选委员代表发言,对上级领导及广大行业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新一届行业两委班子表示将坚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努力推动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作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注册会计师行业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作学以致用的表率。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学习理念,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崇高使命、一种精神追求。三是在坚持民主集中制中共同推进党委班子建设,作团结和谐的表率。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在行业内营造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做到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各展其才。四是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作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风党纪,展现党员精神面貌,全面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五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作真抓实干的表率。团结带领广西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党员,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力推进行业发展结构新优化、人才队伍新发展、诚信文化新提升、内部治理新成效,推动行业党建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行业党委、行业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