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绿水青山”

自治区财政厅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1: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18日,自治区财政厅联合自治区林业局开展“绿水青山”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林业局5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高峰林场界牌分场,按照林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领取劳动工具,熟悉任务区域,做好植树相关准备工作。

干部职工齐心协力

随后,高峰林场的技术人员介绍了种植树苗的步骤和技巧,分享了提高种植树苗成活率的秘诀。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人人动手、分工协作、热情高涨,认真完成摆放扶苗、铲土回填、培土围堰等规范化种植工序,山坡上忙碌的身影交织成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种下奇楠沉香树苗共计100多株,新栽的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生机勃勃,为春日的山坡增添了新的绿意。

义务植树志愿者配合默契

参加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财政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春天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体合照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