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会议

2024-04-15 11: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近期,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暨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会议在南宁市召开。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理事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精神、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蓝佛安同志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广西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办法。

陈海涛同志对行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2024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精神、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七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代表大会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行业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坚持党建引领上持续狠下功夫。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发挥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要在提升审计质量上持续狠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行业自律监督工作体系、理顺工作机制、提升整体效能。三是要在诚信建设上持续狠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夯实诚信建设思想基础,牢牢守住诚信建设底线。四是要在人才建设上持续狠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国家人才战略实施和行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不断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