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康斯坦丁·利米托夫斯基一行来桂考察调研

2024-04-16 16: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4年4月8—10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副行长康斯坦丁·利米托夫斯基一行6人来桂考察调研,期间前往崇左、钦州和北海实地考察广西崇左市边境互联互通项目、中国—东盟海铁联运钦州转运中心工程项目、广西北海市廉州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分别与三市政府主要领导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探讨进一步合作事宜。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代表全程参与考察。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三市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派员全程陪同。

亚投行实地考察现场

4月10日,考察组在南宁召开项目总结座谈会,王代玉副厅长主持座谈会。会上,王代玉副厅长向康斯坦丁·利米托夫斯基副行长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的基本情况。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罗陈娟副主任介绍了利用国外贷款项目管理基本情况。康斯坦丁·利米托夫斯基副行长表示,此次考察目的是了解当地项目准备和执行情况,崇左市边境互联互通项目已批准实施,正在提款支付;列入备选的中国—东盟海铁联运钦州转运中心工程项目、广西北海市廉州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十分具有创新性,特别是广西北海市廉州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更是独一无二的,希望能够把经验推广到其他成员国当中。这几个项目的实施都对当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意义重大。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项目进度,加快合作进程。

项目总结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会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加强与各部门协调配合,采取多种措施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