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厅机关动态

广西财政落实资金投入责任 支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2021-05-08 09:25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在2021年3月1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同时,我们也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及其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也给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为做好我区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各级财政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支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顺利开展。据统计,2021年1月—3月,广西各级财政累计筹措疫情防控资金12.18亿元,支持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一是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政策。根据中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政策,安排确诊或疑似患者医疗救治费用、对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给予临时性工作补助、对医疗卫生机构采购疫情防控设备物资给予补助。

二是支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广西各级财政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统一部署,按规定落实资金投入责任,支持人民群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全力构建人群免疫牢固的“防火墙”。

三是支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对医疗机构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医疗救治能力给予支持,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能力、加强医疗机构救治能力建设,强化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疾病预防控制职责,夯实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的基础。

下一步,广西财政将继续支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重支持广西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按规定落实资金,落实投入责任,为不断提升我区公共卫生能力提供资金保障。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