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表彰先进典型 激励担当作为 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财政工作

自治区财政厅召开第一届广西财税金融改革创新双先表彰暨全区财政岁末年初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2-12-28 16: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2年12月21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第一届广西财税金融改革创新双先表彰暨全区财政岁末年初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党组书记关礼、党组副书记、厅长胡帆发表了讲话,与会厅领导为获得第一届广西财税金融改革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双先代表接受表彰

关礼书记深情回顾了第一届广西财税金融改革创新奖推动申报和推荐表彰工作历程,全面肯定了先进典型在财政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中的榜样示范作用,指出该项表彰的成功设立与开展,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财政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对财政金融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和激励鞭策,得益于厅党组的正确领导、果断决策,得益于全区财政金融系统的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凝结了全区广大财政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与不懈努力。

关礼书记作双先表彰工作讲话

为激励全区财政、会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关礼书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出表率。二是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在推动财政改革上作出表率。三是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在砥砺担当作为上作出表率。四是要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品质,在锤炼自身修为上作出表率。

胡帆厅长指出,全区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标杆,大兴改革创新之风,真抓实干、务实进取,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财政力量。

胡帆厅长作岁末年初工作部署讲话

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胡帆厅长就做好全区财政系统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加快启动实施“三保”资金专户。二是编准编实2023年财政预算。三是积极推进零基预算改革全覆盖。四是切实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五是加大暂付款清理消化力度。

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绪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伊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第一届广西财税金融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在邕厅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各科、股室主要负责人,财政系统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视频传输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