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黄绪全副厅长赴贺州市开展四季度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分片督导工作调研

2022-12-07 16: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根据自治区政府部署安排,2022年11月30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绪全带队到贺州市开展四季度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分片督导工作调研。

黄绪全副厅长现场调研高乐大理石矿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贺州高乐大理石矿、昭平桂江国家湿地公园文竹——仙回二级公路问题点、文竹镇污水处理厂等现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贺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分片督导会,传达11月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绪全副厅长指出,贺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和全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以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保持战略定力,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采取强有力措施,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取交出推动绿色发展实现更大进展的精彩答卷。

黄绪全副厅长强调,2022年分片督导以来,贺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较好,但仍存在短板弱项。贺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按照“谁整改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梳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控增量、消灭存量,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不打折扣、按期高质量完成。对存在突出环境问题或整改严重滞后的地方和部门,要综合运用通报提醒、约谈纠治、联合惩戒、移交问责“四种形态”,加强问效问责,推动如期完成整改并验收销号。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