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西财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精神

2023-03-17 16: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3月16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财政部门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帆主持会议。

胡帆厅长全面介绍了2023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的盛况,解读了作为一名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人大代表全程参与“两会”的感悟和体会,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系统介绍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政府预算报告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广西代表团主要履职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议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全体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共同奋斗。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就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财政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广西工作、财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财政力量。一要狠抓财政收支管理,纵深推进财源建设,加快资金拨付下达,确保各项财政政策、财政资金落地见效。二要坚持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起来,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助力经济运行持续好转。三要始终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健全财政政策与金融、产业等政策协同机制,推进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四要坚持创新引领,把科技作为财政支出的重点领域,加大对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支持力度,提升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五要坚持把农业农村摆在优先位置,健全完善财政支农稳定增长机制,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六要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支持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七要把人民幸福安康作为最终目的,完善民生保障机制,强化民生资金监管,加快补齐民生领域和社会事业短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八要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预算制度,持续深化零基预算改革,加快推进自治区以下财政体制改革,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九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加大各类风险研判和应对,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兜牢基层“三保”底线,确保财政平稳运行。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