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代玉副厅长带队赴青海省调研交流预算管理改革及政府投资基金管理运营经验

2023-03-23 1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贯彻落实国家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创新优化财政扶持企业支出方式,2023年3月9—10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代玉带队赴青海省学习交流预算管理改革、政府投资基金管理运营等经验和做法。自治区财政厅预算处、广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及贵港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青海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志刚对调研组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欠发达后发展地区在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加强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和财政承受能力评估、深化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创新建立政府投资基金运营模式支持地方特色产业投资等方面交流了相关经验和做法。

王代玉副厅长指出,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取长补短,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我区新做法,提升工作效能。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青海省龙头企业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了解政府投资基金等股权投资方式支持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广西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与中科院所属的中科创星科技创业投资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