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胡帆厅长带队到百色市凌云县开展乡村振兴、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2023-04-18 15: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2023年4月6—7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帆同志带队到百色市凌云县开展乡村振兴、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泗城镇后龙村陇兰屯果桑基地,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桑农们一起开展“助春耕”果桑种植活动,走进后龙村村部,查看驻村工作队办公生活环境,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龙村果桑基地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和成效进行现场核验。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伶站瑶族乡陶化村乡村振兴直播间,现场观看村集体经济生产的鸽子蛋等产品售卖直播。胡帆厅长向驻村工作队员仔细询问,了解售卖产品特色、送货渠道、带动脱贫群众增收等情况,并对村集体经济项目如何统筹资源、打造品牌、发挥联农带农作用进行指导。

胡帆厅长强调,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创新路径,注重强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完善联农带农机制,以乡村产业发展带动农民特别是脱贫群众稳步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胡帆厅长查看后龙村驻村工作队办公环境

胡帆厅长调研指导陶化村乡村振兴直播间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凌云县财政局召开基层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百色市、凌云县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与自治区财政厅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了解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胡帆厅长听取工作汇报并讲话

胡帆厅长对百色市、凌云县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市、县财政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健全各级财政干部培养机制,加大财政干部培训力度,营造人才成长良好氛围,为财政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胡帆厅长充分肯定自治区财政厅派驻凌云县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强调驻村工作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苦干实干、一心为民,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把驻村工作作为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安心、专心、精心、用心做好帮扶工作。

调研组在凌云县财政局召开座谈会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