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胡帆厅长率队到自治区地矿局开展工作调研

2023-04-25 16: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3年4月14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帆率队到自治区地矿局开展工作调研,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绪全,预算处、社会保障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资产管理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友,自治区地矿局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胡帆厅长指出,地质勘查和财政工作密不可分。一直以来,自治区财政厅高度重视和支持地质勘查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不断强化与自治区地矿局的沟通协作,积极为地质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好资金保障服务,推动广西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发展优势,促进广西地质勘查工作顺利开展。

唐善茂局长就自治区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地质勘查工作的关心,对促进地矿地勘队伍和谐稳定、保障广西产业发展对矿产资源需求、助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自治区地矿局现阶段在财政预算管理、组建地矿集团和地质勘查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自治区财政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就涉及财政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建议。本次调研座谈会充分践行了“大兴调研之风”的精神,为今后创新财政工作思路、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财政政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协作,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着力解决财政促进和服务部门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财政服务水平,推动财政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卢清建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