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广西财政厅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24-02-21 17: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4年2月7日,自治区财政厅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帆同志作工作报告,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黄汉荣同志讲话,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海涛同志主持会议。

帆同志作工作报告

胡帆同志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财政部部长蓝佛安同志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系统部署了2024年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胡帆同志强调,全区财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全力推动正风肃纪,优化财政队伍建设,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黄汉荣同志讲话

黄汉荣同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内容,就全区财政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传导压力、提出要求,通报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财政厅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推动全区财政系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二是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政治监督;三是要一体推进“三不腐”,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和条件;四是要持续推动常态长效,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会议现场

在邕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领导干部,财政厅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各县(市、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和科(股)负责人,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有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