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9-01-16 17:28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19〕2号

当事人: 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20号绿城国际1104号房

根据《财政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18年开展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库〔2018〕64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18年开展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18〕17号)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规定,经过随机抽取流程,你公司被列入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检查名单。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我厅派出检查组,对你公司2017年代理广西政府采购项目的执业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如下:

检查发现,你公司代理的“低空航拍应急调查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ZC2017-J1-1061-HCDZ)采购文件未载明对产品的节能要求、合格产品的条件和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强制采购、优先采购的评标标准。以上违反了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第七点“在政府采购活动中,采购人应当在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含谈判文件、询价文件)中载明对产品的节能要求、合格产品的条件和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的评审标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中“二、明确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总体要求……采购单位应在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含谈判文件、询价文件)中载明对产品的节能要求、对节能产品的优惠幅度,以及评审标准和方法等,以体现优先采购的导向”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其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关给予处分,给并予通报”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第七十八条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三)未按照规定执行政府采购政策”的规定,鉴于你公司能够配合调查,认识错误,及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危害程度,本机关对你公司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者财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9年1月11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