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9-01-25 18:22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19〕6号

当事人:广西振弘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中山中路3号桂林饭店综合楼4-6号

根据《财政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18年开展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库〔2018〕64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18年开展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18〕17号)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规定,经过随机抽取流程,你公司被列入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检查名单。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我厅派出检查组,对你公司2017年代理广西政府采购项目的执业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如下:

检查发现,你公司代理的酒店管家实训部设备采购项目(GXZC2017-J1-12008-GXZH)、洗衣房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GXZC2017-J1-12003-GXZH)分别于2017年10月11日、2017年10月10日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和发售谈判文件,为属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采购文件均未见载明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6%—10%的价格扣除,上述行为违反了《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招标文件或者谈判文件、询价文件中作出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具体扣除比例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确定”及《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第三点“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的金额,计入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统计数据。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第七十八条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三)未按照规定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及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其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关给予处分,并予通报”的规定,鉴于你公司能够配合调查、认识错误,同时考虑到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危害程度,本机关对你公司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者财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9年1月23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