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9-01-30 10:23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监〔2019〕8号

当事人: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46、248、250号金山大厦801自编

根据《财政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18年开展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库〔2018〕64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18年开展全区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18〕17号)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规定,经过随机抽取流程,你公司被列入2018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检查名单。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我厅派出检查组,对你公司2017年代理广西政府采购项目的执业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如下:

一、你公司代理的2018年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宣传纪念品印制采购及制作2018年各系及学院招生宣传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ZC2017-J1-13987-GCZB)评审办法中对小微企业给予的价格扣除未载明含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广西科技大学审计信息系统开发项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XZC2017-C3-12665-GCZB)评标方式及要素未载明对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6%—10%的价格扣除,上述行为违反了《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招标文件或者谈判文件、询价文件中作出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及《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第三点“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的金额,计入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统计数据。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的规定。

二、你公司代理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项目(GXZC2017-J3-13413-GCZB)竞争性谈判公告中明确要求购买采购文件时需要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效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无需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国税、地税)(三证合一无需提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等6种证明文件。以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的规定。

三、你公司代理的食堂设备采购项目(GXZC2017-G1-13650

-GCZB)采购文件第四章评审方法及评定标准信誉业绩分中载明:“投标电磁炉产品生产厂家获得:‘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官方电磁设备服务商’,得3分;投标‘电磁单头大炒炉’产品获得:‘中国商用电磁炉产品质量AAAAA级’证书,得2分;投标抽油烟风机产品荣获:中国企业促进发展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建设推荐品牌’、中国名牌产品培育委员会颁发的‘质量信得过产品’,每项得2份,共4分。”以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三)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成交条件……”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由其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有关机关给予处分,给并予通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八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一条、第七十八条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三)未按照规定执行政府采购政策”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公司作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依法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或者财政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9年1月28日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