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广西财政厅印发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2021-05-24 17:15     来源:广西财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启始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了着力加强法治财政建设, 为广西财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做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印发《2021年自治区财政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自治区财政厅将从九个方面为广西财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好局: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二是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三是提高法治保障能力,继续服务好“六稳”“六保”工作;四是加强清单管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依法行政效能;五是严格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完善行政制度体系;六是强化依法决策意识,落实决策程序,提升行政决策水平;七是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八是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和规范行政复议、应诉工作;九是全面主动落实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推进政务诚信建设,促进行政权力规范透明运行。《实施方案》将九个方面任务继续细化为20项具体指标措施并分解到各相关责任处室。

下一步,自治区财政厅将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措施狠抓落实,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推动自治区财政厅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档升级,为“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好局。


编辑:蒋沅江

附件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