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热门推荐: 惠民惠农补贴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成文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标  题: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调整自治区财政厅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巡视员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财办〔2015〕72号发布日期:2015年11月30日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调整自治区财政厅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巡视员分工的通知

2015-11-30 16:01     来源:广西财政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字体: 打印 下载

桂财办〔201572

本厅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适当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杨竹同志在我厅挂职期满,不再分管国际金融合作处、广西财政信息管理办公室,不再协助许丽萍局长分管国库处、自治区财政国库支付局。原由杨竹同志分管的国际金融合作处,改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仕军同志分管;原由杨竹同志分管的广西财政信息管理办公室,改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绪全同志分管。

  二、厅副巡视员黄典伟同志分管厅危旧住房改造有关工作,不再协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巡视员席鸿康同志分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不再协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世祥同志分管经济建设处、自治区财政厅机关服务中心。

  其他厅领导分管 工作保持不变。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2015年11月23      

附件

关联文件